close

天使.JPG

寶貝,感謝你的到來!你一定是天使!

雖然那時懷孕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吵架,還哭著說要把你打掉.但是從你生下來之後,我一直都沒有後悔,而且覺得生命是如此美妙的事情.

懷孕的時候,媽媽沒有胃口吃不下東西,也不會好好吃飯.但是你生下來之後,媽媽胃口大開,應該你來到身邊,我身體也開心.

你知道嗎,看到很多媽媽產後憂鬱症.我覺得不可思議.看到這麼可愛的寶寶,怎麼還會憂慮呢?

寶貝,感謝你讓媽媽變健康

健康寶寶.jpg

沒有生你之前,媽媽對於健康的飲食是沒有什麼概念的,吃也是隨便吃,也不好好睡覺,喜歡熬夜.

但是你出生之後,媽媽懂了很多.油炸的要少吃,洗菜要多沖水,珍珠奶茶有很多糖,重要一點是,睡眠對健康很重要。你一定是健康天使吧。

寶貝,感謝你讓媽媽的EQ提升

EQ寶寶.png

沒有生你之前.爸媽比較不會溝通,經常吵架.

但是你出生之後,爸媽為了你,都學會好好溝通.盡量不在你面前吵架.因為這樣父母吵架,孩子會沒有安全感,會焦慮會自卑.

爸媽學會控制自己情緒,學會耐心,學會包容,學會尊重,學會善良,學會愛人。你一定是EQ天使吧

寶貝,感謝你讓媽媽變強壯

強壯寶寶.jpg

沒有生你之前,媽媽真的力氣很小.因為媽媽個性小,真的也沒什麼力氣.

但是你出生之後,媽媽似乎有如神助,去醫院可以一手抱著你一手還領著重重的媽媽包.變成神力女超人。你一定是力量天使吧!

寶貝,感謝你讓媽媽變快樂

快樂寶寶.jpg

沒有生你之前,媽媽的快樂也就朋友親人同事這些帶給我快樂!媽媽的快樂來源就是搞笑片,唱歌,聚會,吃大餐等。

但是你出生之後,發現原來快樂是如此簡單。簡單的一個哈秋,你就笑的咯咯咯。那麼單純和暖心。原來到家門口逛逛,你就可以很開心

你的世界,也讓媽媽變得簡單快樂。你一定是快樂天使吧。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和你一樣第一次當小孩。所以,媽媽也會犯錯,會對你發脾氣,會罵人,但是我們要勾勾小拇指,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女兒,媽媽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wul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