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同學聚會,有個同學讓我有點嚇到,反差太大!

之前她身材不錯,前凸後翹的。生完身材變豐腴了,胸部變超垂的。 整個人精神和氣色也不佳。

雖然我生完沒有變很胖,但我覺得皮膚彈性有變差。眼角皺紋也開始有浮現出來。

最讓我沮喪的是,因為有哺乳的關係,胸部的明顯是下垂了。

穿衣服真的有明顯感覺,胸部的水平線明顯下降了很多。

曾經自以為豪的完美胸部,現在變軟軟垂垂的。『產後胸部保養』--人壽GMP認證丰盈魅麗­開箱

想到同學的樣子,更加讓我警惕自己,要好好保養。俗話說:不保養是樣子老,保養了就是老樣子。

其實身邊朋友都有去做一些醫美的保養和隆乳。真的有讓我心動。可是後來看她們都感覺被綁架了,一直要去維護,也有做失敗的,覺得有點怕怕。

 

有人說其實可以通過吃的來調理。很多人吃膠原蛋白,皮膚變有彈性。然後一些豐胸食品也不錯。其實我是處女座,很要求完美。

做了一些功課之後,看了一些文章,特別是這篇分析的比較好(《市售豐胸產品對比 》),最後是買了丰盈魅麗。

這個是GMP中藥廠生產,其豐胸成分也都是中藥植物萃取的。網上也蠻多媽媽分享吃了效果都還不錯又沒什麼副作用。

我本來看到的是升級版,可是收到的卻是第三代。打電話客服說,官網沒有及時更換新產品的照片,第三代居然有添加膠原蛋白和牛油果萃取。

誤打誤撞,本來想要買額外買膠原蛋白。現在可以省下這筆錢。

『產後胸部保養』--人壽GMP認證丰盈魅麗­開箱

『產後胸部保養』--人壽GMP認證丰盈魅麗­開箱

『產後胸部保養』--人壽GMP認證丰盈魅麗­開箱

熱量真的很低,一盒才20大卡而已。而且沒有鈉含量,對腎臟沒負擔。對於會長肉肉的人來說,真的很會適合。

『產後胸部保養』--人壽GMP認證丰盈魅麗­開箱

是粉紅色的膠囊哦,已經一片快吃完了才想起來開箱。

『產後胸部保養』--人壽GMP認證丰盈魅麗­開箱

之前整個膠囊吞服的時候,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倒出來的粉末,有點腥味,應該是膠原蛋白的味道,感覺好像份量還不輕。除了魚腥味的同時,還有濃濃的中藥味。

對於裡面的成分,我也是小小做了些功課,有些是客服人員告知我的。

  1.蒲公英萃取: 蒲公英性寒、味甘苦,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利濕退黃的功效。從蒲公英乾料中提取的黃酮類物質,具有治療癰腫疔毒、肺癰咳痰、濕熱黃疸、小便淋瀝澀痛、乳癰等作用,可當作保健品及食品原料。

  2.琉璃苣油:GLA是一種半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GLA的攝取能夠促進前列腺素(PG)的制造,並可幫助女性荷爾蒙的合成及活化,女性荷爾蒙的充足與否,對愛美的女性可是相當重要的。

3.大豆異黃酮:是一種植物性雌激素,為天然賀爾蒙,舒緩婦女更年期症狀、預防骨質疏鬆症。

 4.青木瓜: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使乳腺暢通,達到豐胸的目的。

5.白高顆萃取物:富含女性荷爾蒙誘導素和植物性雌激素。

 6.四物萃取物:調經止痛、養血疏筋、滋潤肌膚、預防老化。

 7.蜂王乳:增強免疫系統功能,防止老化、使肌膚光澤有彈性,調節內分泌、舒緩更年期症狀。

 8.葛根萃取物:富含女性荷爾蒙誘導素和植物性雌激素。

9.王不留行:活血通經、下乳消癰的功效,同時還是催乳的良藥。

10.山藥萃取物:健脾胃、益腎氣、潤皮毛、養顏美容,更能增加免疫功能。

11.紅景天萃取物:抗缺氧、抗疲勞、抗病毒、增強免疫力、抗衰老、抗輻射、雙向調節機能。

12.膠原蛋白對胸部的作用:膠原蛋白可以增加細胞間彈性,是胸部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保持胸部彈性的生物大分子。膠原纖維是將胸部維繫、固定在身體上避免下垂的“繩索”。補充膠原蛋白, 維護“繩索”性能完好,保證胸部豐滿、挺拔。補充膠原蛋白是從根本上營養胸部的關鍵措施。.膠原纖維有繃緊胸部的作用膠原蛋白的健胸作用不僅僅局限於增大胸部的體積,更重要的作用是能上提下垂的胸部及繃緊鬆弛的胸部。

補充膠原蛋白對整個胸部實體有營養保健的作用。胸部主要由結締組織和脂肪組織構成。而結締組織的主體就是膠原纖維組織。口服膠原蛋白後,膠原比重顯著上升,胸部高度明顯提升。膠原蛋白使胸部上的皮膚得到養護, 彈性增強、色澤改良。

13.牛油果對胸部的作用:

牛油果又稱“森林奶油”營養價值很高,含多種維生素、豐富的脂肪和蛋白質,鈉、鉀、鎂、鈣等含量也高提供足夠能量讓胸部up up up。含豐富的葉黃素,可以充當抗氧化劑。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其實剛吃這麼幾天是沒什麼感覺的。客服說一般吸收好的話,都要差不多2-3個月才能感受的出效果。希望我是算吸收好的那群人。

 

更多文章

『觀念正確,豐胸一點也不難』-豐胸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wul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