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球.jpg

上圖是我購買的聰明球(一方面是因為他造型比較可愛)為甚麼要使用聰明球呢?

沒生過小孩之前就看有人分享說這有神奇感受!自然產之後覺得真的有變鬆拉,而且最尷尬的事,hold力不夠,有時候膀胱很多尿的時候,不能跳動或跑跳,會漏!

其實平常也有在做凱格爾運動,但是也是想到才做,效果沒有很明顯!想很久,還是決定來試用看看!

使用方法可以去參考YOUTUBE上許多影片介紹,也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也有人拿來當情趣用品用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啦!!!))

使用時要先讓自己下面濕濕的(不然會痛)也可以使用潤滑液

我是採用躺著的方式, 腳打開呈現M字型,

(一開始會覺得這麼大會不會越用越鬆阿...這是我一開始的疑問..)

一開始不習慣請先放入一顆慢慢的推進去,習慣以後讓陰道口濕潤也比較好塞下一個

再慢慢把第二顆推入,不要太用力喔會痛的...!!溫柔的推入

剩下那條線在外面.其實不用擔心他會整個掉進去(除非你的穴穴是黑洞整個吸進去了)

因為聰明球第二顆有點大 要刻意的整個塞入才會卡住 不然不用擔心會整個溜進去

接下來就可以配合提臀 凱格爾運動來增加陰道肌肉的刺激和運動啦

用想尿尿的感覺 讓你的穴穴夾住球 吸~放  吸~放  這種節奏

有些人很厲害也可以一邊走路一邊用  我是沒辦法我覺得很難走路...

我沒有每天使用 MC來當然不能使用!!  一天使用大概20分鐘或半小時  躺著滑滑手機就時間到了

再去廁所把它拿出來, 拿出來的時候會覺得很滑並且感覺很難拿

請把腳打開,蹲下來,慢慢的用線把他拉出來,一開始拉會覺得是不是卡住了!!!!別害怕

請溫柔又用力的拔出來不會斷..!實驗很多次了!!!

但是記得不要夾住還硬要拔喔!!請把腳打開在拔出來~

(拿出來會有一種爽感和裡面的空曠感.....)

接下來清洗請不要用一般的沐浴乳清洗喔~會損傷外面矽膠

用清理私密處的清潔乳或清水  並擦乾後再放好喔!!!

下次要用也要再清洗一次  畢竟是塞入寶貝的地方!!!

 

 其實和老公快一個禮拜沒開機了,也沒告知他我有用

他說感覺今天不太一樣!一直說怎麼這麼敏感!!!我想應該是有效用~

後來他說怎麼裡面會磨到以前碰不到的地方害他很敏感!!!

表示有效嚕!!!~~

在一個月後老公表示((能否先不要用了等等早洩了))後來有告知拉!!!

分享給姊妹們去使用看看嚕!!!!!!

祝大家 夾出一片天~~

arrow
arrow

    wul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