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荒廢的blog,像我的多肉一樣長滿雜草了!

有孩子的又有工作媽媽真的時間很不夠用啊!

blog上朋友一直問我,豐胸的成果。其實我非常想和大家分享!

說真的,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好東西我都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買到好東西。

好吧,明天是週日!包女兒聖誕禮物,包完精神還不錯,睡不著,就來寫一寫吧!

 

丰盈魅麗我吃了快一年了,最近才不吃了!不是效果不好,是我覺得我已經達到相要的效果,就不浪費錢了!

首先,跟那些心急沒耐心的朋友們說明一下。豐胸不是幾天或幾個禮拜就能看得到效果的。這不是吹氣球。

就算有些宣稱可以像吹氣球一樣很快變大的,結果就是也和氣球一樣,大的快,消的也快。當然這副作用什麼的,我是不敢去嘗試的。

我吃的丰盈魅麗,雖然效果是慢慢的,但是我覺得至少是安全!吃的前幾個月,胸部還會脹痛,蠻開心的,覺得這就是在變大

其實查了資料才發現,誤會大了!乳腺不暢通的人才會脹痛。有打電話問廠商,客服很耐心。

建議我用熱毛巾敷胸部,這會讓胸部四周血液循環變好。氣血暢通了,就像路通了就不會堵住!中醫說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也是有道理的!

丰盈魅麗雖然幫助不少,但是這也只是推進器,真正的引擎還是需要我們平時的營養補給。多補充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

為何我要強調三次呢!因為很多人都會有誤解,以為只要多吃,吃胖就可以了!

白眼.jpg

雞皮啦,炸雞啊,高脂肪的食物。別讓無知和愚昧傷害自己。

我們身體是聰明的,不會那麼輕易上當的。你吃那些垃圾食物,只會讓你肚子大腿屁股長脂肪。

要好好了解我們的身體,什麼食物補什麼部位。看下圖就知道!像起司就可以多補充一些!一般我早晨都是固定起司蛋餅

23472778_964673170347141_7439466661311398589_n.jpg

 

其實,除了吃以外,請勤勞一些。洗澡的時候,多按摩。按摩胸部和腋下的淋巴!疏通淋巴和胸部的經絡。就算不豐胸,平常按摩也是可以幫助我們健康長壽的!!

置於按摩手法,其實隨便google都有。我自己覺得下面的不錯,真人按摩手法。每天抽10分鐘按摩,堅持下去就會讓你平原變丘陵!

真人按摩1.jpg

真人按摩2.jpg

真人按摩3.jpg

真人按摩4.jpg

真人按摩5.jpg

真人按摩6.jpeg

 

真人按摩7.jpg

 

第三,我覺得平常的生活中如果稍微注意一些小細節,也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比如做公車的時候,愛美的你可別急著搶位子,能站就站著哦!站時拉著公車的拉環,還可以做做塑身小運動呢,讓你的手臂更纖細,胸部更結實呦!

具體方法:

1.右手抓住公車拉環,左手扶著右手臂內側。

2.右手臂朝身體內側用力,而左手則是朝其相反方向用力推(即兩隻手剛好是相反方向)。

3.用力推約10秒後,停一下,再繼續,要感覺到手臂和胸部都用到力才能有效果。

整天坐辦公室的人,有空多伸伸懶腰吧!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尋常,但是卻帶動了手臂與腰部的伸展運動,手臂在運動的同時,拉扯間也健身到了胸部肌膚!

伸懶腰豐胸.jpg

 

最後一點,我覺得也蠻重要的,那就是心情愉悅!充足睡眠!

應該都有聽過一句話叫“胸大無腦”,其實我覺得從另一角度來說,那些沒有心機沒心事的傻大姐型,也真的都胸部比較大。

從中醫角度來分析,乳腺屬於肝經,心情鬱悶會造成肝經不順暢,導致氣血循環不佳。所以,美女們,要懂得愛自己 ,讓自己開心喲!

影響胸部因素,肝.jpg

 

我想 大家應該很想看我的成果照吧!

豐胸對比圖拷貝.jpg

本文和本人的照片未經同意不能隨意轉載哦!

 

 

更多文章:

『美胸美膚保養』--丰盈魅麗­開箱

 

 

arrow
arrow

    wuli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